飛魚高校生 第18集 Part03



第18集 0102】【03】【0405】【06070809
















......................................................................

  

  飛魚高校生 第18集 線上看,Swimming Battle ep18, 飛魚高校生18, 飛魚高校生 第18集 在線看,飛魚高校生18,


《飛魚高校生》(英語:Swimming Battle),2016年三立華人電視劇週五檔系列的第十部作品,

王傳一、魏蔓、張雁名、袁詠琳、蔡昌憲領銜主演。於2016年6月1日開鏡 。 

三立都會台、Astro雙星、Astro雙星HD於2016年7月8日晚上10點首播,

東森綜合台於2016年7月9日晚上10點播出。接檔《1989一念間》。



 飛魚高校生 第18集 線上看,Swimming Battle ep18, 飛魚高校生18, 飛魚高校生 第18集 在線看,飛魚高校生18,








核心提示:精油的種類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精油進行按摩,精油瘦身法貴在堅持,只要持之以恆,一定可以獲得最佳的瘦身效果。

推薦閱讀:只有15%的人能減肥成功 他們的秘訣到底是什麼
溫馨提示:很多粉絲經常看後想再去學習已經找不到網頁,九姑娘建議大家關注微信號“39減肥健身學院”(長按微信號可以復制),發送“成功故事”就可以查看和收藏39減肥達人的健康減肥經驗,還可以獲得免費的飲食運動方案哦!
  

   隨著人們生活是平的提高,食物種類也越來越豐富,在享受了美食的同時體內的脂肪和毒素也是堆積的越來越多,久而久之便形成了肥胖。那麼如何快速有效的減掉這些脂肪呢?最健康的方法之一就是精油瘦身法。下面我們一起去詳細了解下。
   精油瘦身法
   1、腿部按摩
   精油瘦身當中效果最明顯的就是腿部了,腿部多數是由於經歷了一天的辛苦工作而出現了水腫。可以在手心裡滴幾滴消除水腫的精油,然後按照從腳底到小腿內側、膝蓋外側再到大腿的順序輕輕推拿按摩。在向上推拿腿部內側肌肉的時候將拇指和其他四根手指做v字型,從腳踝部位一直向上輕輕按揉,到膝蓋上方15厘米的地方為止。之後在敲打下腿部的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2、腹部按摩
   倒適量的精油在手心裡抹在腹部並進行按摩,按摩的時候不要只是揉肚子,要找准穴位,這樣才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腹部正中肚臍以上約一寸的位置是水分穴,按摩這個穴位可以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避免水腫,還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在腹部正中肚臍以下約3寸處為元關穴,按摩這個穴位可以抑制食慾,有利於腹部脂肪均勻分佈。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精油瘦身法,相信會對想要瘦身的MM們提供一些幫助。精油的種類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精油進行按摩,精油瘦身法貴在堅持,只要持之以恆,一定可以獲得最佳的瘦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