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高校生 第15集 Part09



下集預告














......................................................................

  

  飛魚高校生 第15集 線上看,Swimming Battle ep14, 飛魚高校生15, 飛魚高校生 第15集 在線看,飛魚高校生15,


《飛魚高校生》(英語:Swimming Battle),2016年三立華人電視劇週五檔系列的第十部作品,

王傳一、魏蔓、張雁名、袁詠琳、蔡昌憲領銜主演。於2016年6月1日開鏡 。 

三立都會台、Astro雙星、Astro雙星HD於2016年7月8日晚上10點首播,

東森綜合台於2016年7月9日晚上10點播出。接檔《1989一念間》。



 飛魚高校生 第15集 線上看,Swimming Battle ep15, 飛魚高校生14, 飛魚高校生 第15集 在線看,飛魚高校生15,














1.日曬和年齡的增長:紫外線是皮膚的敵人,強烈的日曬不但會引起皮膚癌,而且它還能加速皮膚的鬆弛、皺紋的產生,陽光的損害使皮膚變化,損害會隨著日曬增多而積累加重;
  2.遺傳因素:比如鬆弛、組織脆弱或皮膚脆薄、疾病,特別是嚴重的飲食不規律和體重突然下降;
  3.有害條件和溫度的極度變化;
  4.煙草不僅對身體有損害,對面容也有損害;

  5.過份的精神壓力,缺乏休息、地心的引力;以及絕經期也會使皺紋生成。
  如何延緩皮膚的老化:需加強毛細血管壁的強度,這可以服用維生素C或維生素B,杜絕咖啡因、糖,避免日光直曬,用對皮膚相宜的化妝品。


26年前,我第一次出國,到了冰天雪地的美國威斯康辛州。有一天和同學們坐在冬日的公園裡聊天曬太陽,清新凜冽的空氣裡飄著松木的芳香,躺在我旁邊的美國女孩仰著灑滿小雀斑的臉,陶醉地照著暖暖的冬陽,霎那間,我覺得

她臉上的小雀斑在金髮飄揚的襯托下,像頑皮靈動的小精靈歡快地在她的臉上舞著,那情景簡直好看極了!
  那天之後,我開始喜歡上了西方人尤其是年輕孩子臉上的雀斑,當女孩們穿上吊帶小背心,前胸和後背上的小斑點更讓我覺得充滿了健康和陽光。因此,我也學著曬太陽;也歡喜地接受兩頰上越來越多的小斑點;更對“美白”這

回事嗤之以鼻,認為那純然是東方人對“一白遮九醜”的迷信和自找麻煩。
  及至回到國內接觸了美容工作,每年初夏不得不寫些應景的美白文章時,才真正的平心靜氣去探討為什麼東方人會有“一白遮九醜”的美容標準。

撇開專業的美容理論不談,真正讓我豁然開朗的是一個台北夏日的早晨,在悶熱、潮濕、無風的街邊長凳上,坐著一對大約有六十多歲銀髮碧眼的外國夫婦,他們正專注地研究手上的台北市旅遊地圖,發亮的銀髮和紅撲撲的雙頰在

往來頻繁人群喧鬧的街上,突然讓人視線一亮,好像炎熱的夏日里兩球冰鎮可口的冰激凌。我至此才完全明白,原來外國人臉上的小雀斑,是因為有顏色清亮的頭髮、眼球和粉紅色的皮膚做托兒,才顯得那麼俏皮好看,如果把它們

移植到頭髮和眼球顏色深重、膚色也相對暗沉的東方人臉上,確實只有添亂的份!
近年來十分流行的個人色彩分析,將人的色彩以春夏秋冬四季作為區分,大部分的西方人都因為皮膚的黑色素成分少,皮膚細薄血紅素明顯,而屬於顏色明亮輕快的春夏色彩屬性;東方人則因為黑色素和胡蘿蔔素(類黃色素)分

泌旺盛,屬於顏色厚重深沉的秋冬季色彩屬性。更讓人打擊沉重的是,如果進一步分析各人種的色彩內涵,會發現北美人的膚色里紅色成分最多;北歐人是略偏蒼白的粉紅色;中東人雖然也黃黑,但是黃里帶著紅色;而遠東人,尤其

是中國人,則是黃里帶著綠色,一個不留神就“面有菜色、面色如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