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子 第10集 線上看 直播







......................................................................

狼王子 第9集 線上看 ,狼王子09 , Prince Of Wolf ep09 ,狼王子 第09集,狼王子9 在線看

《狼王子》(英語:Prince Of Wolf),2016年三立華人電視劇週日十點檔系列第三十八部作品。由安心亞、張軒睿、古斌、陳語安、薛仕凌領銜主演。 2016年5月24日記者會,6月9日開鏡,台視於7月3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首播,三立都會台則於7月9日起每週六晚上10點播出。

 偶像劇《狼王子》由安心亞帶領新生代演員張軒睿主演,這次安心亞有別於以往,飾演一個個性獨立自主,善解人意,為夢想冒險犯難的堅強攝影師,讓她自嘲終於接演一個比較聰明的角色,而被安心亞暱稱是「森林系男孩」的張軒睿,雖然表面看起來靦靦又害羞,但卻挑戰動作敏捷、學習能力強,擁有「超能力」的狼王子角色,他會和安心亞飾演的擁有夢想的平面攝影師蜜蜜擦出什麼火花,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傳說狼山上有鬼魅,進入山的人不是會失蹤、就是東西會莫名其妙的不見!更有人指證歷歷,大白天看到一人倏的橫飛過去,一下無影無蹤……本劇《狼王子》描述男主角杜澤明(張軒睿飾)在小時候,因為,出遊時在狼山走失,從小被狼山的狼王養大的他,雖然離開了人類社會,但並沒有完全失去人的能力,具備一切狼的特質,動作敏捷、靈巧,懂得狩獵佈局,個性單純直率、霸道直接;在狼山中,與平面攝影師田蜜蜜(安心亞飾)意外相遇,將跌落山谷的田蜜救回了山洞…因此,兩人開始展開一場擁有夢想的女​​孩與被狼養大的男孩的愛情物語

原本一個愉快的家族出遊,卻因為孩子的走失,而變成了一個悲劇與遺憾。 「澤明!」再多的尋找和叫喊,都喚不回失蹤的孩子。然而,原本以為兇多吉少的孩子,卻意外的因為救了母狼,而成為狼王保護與愛護的對象。從此,他跟著救他的狼一起生活、長大。蜜蜜從小就對攝影有興趣,於是她努力成為攝影師,夢想可以拍出感動人心的照片!人生因夢想而偉大,蜜蜜因有目標而堅強快樂的在人生的道路上向前邁進!火力全開!然而一切卻因為她上「狼山」找尋絕景的時候開始走樣… 「狼山」上有狼出沒,因此以之為名。傳說狼山上還有鬼魅,進入山的人不是會失蹤,就是東西會莫名其妙的不見!更有人指證歷歷,大白天看到一人倏的橫飛過去,一下無影無蹤,還有莫名的,一轉身東西就會不見!最恐怖的是,夜裡,會傳來陰間鬼魂的聲音,像錄音帶轉速不對,發出像人又像鬼,忽快又忽慢的人聲,或該稱之為鬼語……

 狼王子 第9集 線上看 ,狼王子09 , Prince Of Wolf ep09 ,狼王子 第09集,狼王子9 在線看










女神李毓芬 美白去黑四部曲

  做個標準的美白模範生其實不止是明星,只要找准自己的美白方式,長期堅持,你也可以成為一個白美人。不要掛上黑妹的頭銜,白美人才能是女神哦。
?
女神李毓芬 美白去黑四部曲
  李毓芬的護膚之道當然不容小覷,現在就由她來分享每個女孩都能滔滔不絕的美白經。女神封號當然非浪得虛名,從防曬、角質代謝到緊實拉提,李毓芬的美白保養可謂滴水不露,堪稱美白模範生。

?

  1、長期外出面對陽光,防曬隔離一個都不能少

  在陽光下一定要撐遮陽傘,而且要在室內擦好防曬乳再出門,也會隨身攜帶一瓶噴霧式防曬液,而且使用的防曬乳要塗得「超級厚」。臉部的部分,用隔離霜、防曬粉底及粉餅,一整套全部都有防曬係數的產品。

女人蜜語防曬太陽乳保蘊含雪蓮提取物和海洋海藻精華,有效阻斷UVA和UVB,預防曬黑及曬傷,並防止紫外線等導致的皮脂氧化及肌膚傷害,有效隱藏面部瑕疵,感光提亮,滋潤防水配方,保持完美妝容。

  暨大美塑生物防曬隔離日霜具有完美隔離的卓越紫外線防護效果的防曬霜,保護肌膚不受有害環境的侵害。

  購買通道:暨大美塑生物防曬隔離日霜30ml

?

  2、曬後美白保濕保養很重要

  保濕很重要,能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可以用杏仁酸的美白精華液,因為杏仁酸成分還算溫和,即使是敏感肌,使用起來也不會太刺激,除了臉之外,也可擦在膝蓋、手肘這些色素容易囤積的地方。美白面膜更不能少,用起來效果顯著,如果經常熬夜的MM,可以用晚安凍膜來急救。

  伊斯佳甜杏仁原液中改善皮臉的血液循環和營養不良狀態,起到潤澤面容。

  購買通道:伊斯佳甜杏仁原液新包裝108g

?

  3、及時收集最新的保養資訊

  出國是個好機會,可以買很多保養品,當然在機場也可以大買特買。每個月會固定翻美國、日本的雜誌,看最新推出的保養品,雖然功課不一定會做得很細,但會研究哪個品牌口碑好、哪個品牌比較好用!最好親身實踐,同時試用好幾種產品,比較產品效果。

?

  4、緊緻是保養的關鍵1, long-term going out to face the sun, Sunscreen One Less

Be sure to stay in the sun umbrellas, but also to rub a good sunscreen and then go out in the room, will carry a bottle of spray sunscreen lotion, and sunscreen to use painted "super thick." Part of the face, with Cream, sunscreen foundation and powder, a set of products all have SPF.

Woman sweet words Sunscreen sun protection milk contains lotus extract and marine algae extract can effectively block UVA and UVB, tanning and sunburn prevention, and to prevent ultraviolet light as a result of oxidation of sebum and skin damage, effectively hide facial blemishes, brighten photosensitive , moisture waterproof formula to maintain perfect makeup.

Jida US biotechnology Plastic Sunscreen Cream with perfect isolation excellent UV protection sunscreen to protect skin from harmful environmental damage.

Purchase channels: Jida US biotechnology Plastic Sunscreen Cream 30ml

?

2, after-sun moisturizing whitening maintenance is very important

Moisture is very important, allowing the subsequent absorption of skin care products. You can use almond acid whitening essence, because the almond acid component is fairly moderate, even sensitive muscle to use it will not be too exciting, in addition to the face can also be rubbed on the knees, elbows these pigments easy accumulation place. Whitening mask more and no less, significant effects with them, if often stays up late MM, Night Gelly can be used to aid.

Circulation and malnourished Eastman good dope sweet almond skins improved the face of blood, play a moist face.

Purchase channels: Eastman good dope sweet almond 108g new packaging

?

3, the timely collection of the latest maintenance information

Abroad it is a good opportunity to buy a lot of skin care products, of course, the airport can also be gorging. Fixed every month turned the United States, Japan and magazines, watch the latest skin care products, although not necessarily to do homework very small, but research which brand a good reputation, which brand is relatively easy to use! Best hands, at the same time try several products, compare product performance.

?

4, compact maintenance is the key

Compact! Because the skin are affected by gravity every day, plus makeup

  緊緻!因為每天肌膚都受地心引力的影響,加上化妝,肌膚拉扯的次數多到數不清了,平常講話、大笑,也會產生表情紋,所以肌膚緊緻很重要。需要特別挑一些可以促進肌膚彈力的精華液,讓臉部線條不會下垂。

安婕妤??蠶絲勝肽緊緻新肌精華乳盈澤蠶絲蛋白水,富含高純度彈性蛋白,形成肌膚水質營養層,令每寸肌膚絲絲浸潤,縷縷充盈,營養深入肌膚底層,軟化角質、細緻毛孔、清潔皮層、均衡油脂,以此改善乾硬、粗糙膚質,令肌膚柔滑富有彈力,粗大毛孔遁入無形,肌膚時刻保持細膩柔嫩、晶瑩通透的幼滑水感。
*************************** *********************** *************************** ***********************
最全皮膚曬傷修復的方法
  炎熱的夏季,肌膚很容易會被太陽曬傷,那麼曬傷之後的肌膚到底應該如何護理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了一些修復曬後肌膚的小方法,幫你成功恢復健康肌膚。
  曬傷是由於日光的中波紫外線過度照射後,引起人體局部皮膚發生的光毒反應。症狀和體徵出現於1~24小時內,除嚴重反應外,72小時內達高峰。皮膚的變化會從輕度紅斑伴短暫鱗屑形成至疼痛,水腫,皮膚觸痛和大泡。累及下肢,特別是脛前,令人非常煩惱,而且還不容易痊癒。春夏季節肌膚最容易曬傷,特別是浸過水之後的皮膚更容易曬傷。主要表現為日曬部位的皮膚出現境界鮮明的紅斑、水腫,重者發生水皰、大皰,水皰內為淡黃色的漿液。同時有瘙癢、灼痛或刺痛感。如果曬傷部位太廣,曬的太厲害,可形成水泡,並出現全身症狀如發燒、心慌、頭痛、噁心、嘔吐等。輕度的曬傷一般於1~2日內逐漸消退,並出現脫皮、色素沉著。有水皰、糜爛的嚴重患者,恢復需要一周左右。
最全皮膚曬傷修復的方法
  幫助治療曬傷後皮膚的小方法:
  盡量少用含有果酸的化妝品
  果酸簡稱AHA,是從生果,甘蔗、蜜糖乳酪等提煉出來的有機氫氧基酸。在去死皮方面具有相當功效,還能幫助去除暗瘡、淡化色斑,改善細紋。但有關專家表示,果酸僅能改善肌膚質地,並不能製止肌膚自然老化及完全去除深入底層的色斑,所以,不要指望使用果酸後,肌膚可以??神奇地變得又嫩又滑,還沒有皺紋。有調查表明,使用含果酸的護膚品,會增加皮膚對紫外線的吸收,擴大曬傷機會。據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研究顯示,如果連續接受果酸含量達百分之十、PH值為3.5的產品,四星期後,皮膚的抗紫外線能力會減少18%,較其他人易被陽光灼傷。所以,夏季護膚盡量少用含有果酸的化妝品。
  使用弱酸性清潔品
曬傷之後如果又誤用了保養品,很有可能會迅速發展成接觸性皮膚炎!當肌膚產生紅腫、乾燥及輕微脫皮等初期曬傷症狀時不適合再使用一般的清潔用品,清潔肌膚時最好使用弱酸性符合肌膚PH值的清潔品,以免刺激肌膚,但若不知如何選擇清潔品,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嬰兒香皂或不含皂鹼的嬰兒沐浴乳等來清潔肌膚。在曬傷症狀未減的時候,日常保養中不可去角質,不論吃阿司匹林可修復曬傷皮膚是否有脫皮症狀,要讓曬傷後的廢皮自行脫落,不可以外力強行清除。
  補水保濕
  正確的保濕補水方法,最好使用礦泉噴霧,為肌膚輕柔的補充水分。但須注意一定要待肌膚冷卻後,再行噴灑,因為當肌膚溫度過高時,若是立刻使其降溫反而會因熱脹冷縮溫差太劇烈,肌膚容易出現過敏症狀,而產生二次傷害。用完噴霧後要立即用面紙、化妝棉或乾淨的毛巾將水分吸乾,不然會因蒸發過度反而會帶走肌膚上更多的水分。因水分已經由肌膚大量散發出去,日常飲水也要酌量增加,只要感到口乾舌燥時,就飲用大量清水(最好是白開水,平日常喝的碳酸飲料或健康醋等,最好先暫停) ,但注意不要再吃刺激性的食物,如咖啡、茶及辣椒等。
  使用含蘆薈及金縷梅等天然成分的護膚品
  在皮膚得到大量水分的補充之後,可以緊接著以無刺激性的產品來鎮靜肌膚,含蘆薈及金縷梅等天然成分的凝膠是最適合用來鎮靜曬後肌膚的。若臨時手邊沒有這類保養品時,可以用冷水或脫脂牛奶等來濕敷曬傷的部位;家中若有維他命E的膠囊,也可以將膠囊剪開,直接取其中的維他命E敷在傷口上,或是以布包裹冰塊來冰敷,也能達到不錯的鎮靜效果,有利於皮膚保養。曬傷的肌膚對透氣性的需求更強,千萬不要塗抹含油脂及凡士林類的滋養油或軟膏類的產品,這樣只會導致肌膚無法呼吸,造成肌膚局部壞死。
  曬後冷護理
  曬後最要緊的是及時將皮膚上發燙的感覺迅速地消除掉。先打開電風扇或空調器吹吹冷風,算得上明智之舉。許多人回到家中,急忙打一盆熱水洗洗臉,這樣雖然可以洗去汗液,但不能迅速消除皮膚灼熱的感覺,適得其反。夏季皮膚暴晒以後,別忘了使用涼開水來擦洗皮膚。有人將涼開水稱為美容品。日本的美容專家研究發現,經常用涼開水洗滌皮膚,能夠使皮膚細胞保持足夠的水分而顯得柔軟、細膩、有光澤並富有彈性。涼開水實際上是一種含空氣很少的“去氣水”。研究表明,開水自然冷卻至20℃—25℃時,溶解在其中的氣體比煮沸前少1/2。水的性質也發生了相應的變化,內聚力增大,分子之間更加緊密等。這些物質與生物細胞內的水十分接近,有很大的“親和性”,從而使涼開水容易滲透到皮膚內。另外,涼開水能使皮下脂肪成為半“液態”,從而使皮膚顯得柔嫩健美。先用乾毛巾擦去汗液,再用涼開水毛巾冷敷皮膚片刻,這樣就能迅速消除皮膚灼熱的感覺。對於平時使用的化妝水,最好是放在冰箱中冷藏。當暴晒陽光以後,可使用棉花蘸冰涼的化妝水輕拍皮膚,待棉花不再冰涼時,塗擦防曬油就換另一塊棉花,如此反复地輕拍,直到皮膚變涼為止。
?
  曬後幫助有效修復皮膚損傷的四種食物:
  草莓
  草莓富含維生素C,多吃有助減輕曬傷,維生素C不但能夠清除紫外線照射產生的人體自由基,另外還在膠原蛋白合成、保持皮膚彈性方面有巨大作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還有紅柿子椒、木瓜、西蘭花、橙子等。
  番茄
  番茄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具有光滑皮膚的功效,番茄紅素水平越高,皮膚越光滑。另外,西瓜和胡蘿蔔也是很好的選擇。
  毛豆
  毛豆和豆腐、豆漿等豆製品含有大量的植物化合物異黃酮,對皮膚膠原具有保護作用。動物實驗表明,通過飲食補充異黃酮能減少由於紫外線導致的皺紋,使皮膚更光滑。
  金槍魚
  金槍魚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可保護皮膚膠原,讓皮膚更年輕。另外,三文魚、沙丁魚和鮭魚等魚類也具有相同功效。
?
  溫馨提示: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最容易曬傷皮膚,市民應避免這個時段外出,即便外出也要打傘、穿長袖衣服。有很多市民認為“夏天曬傷了冬天能恢復”,並不是所有的曬傷都能自然恢復,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會導致皮膚曬傷、曬黑外,還會讓皮膚老化,甚至癌變,臨床這樣的案例不在少數。
*************************** **********************